距離和灰紋合好的1/2月圓後,蜜妮有來星族找過我。

那時看到她的出現,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在這之前,我對蜜妮的了解很少,非常少。

雖然是寵物貓出身,但她的強悍度絲毫不差戰士,有時狩獵抓到的獵物甚至比資深戰士還多,而且對待族裡的小貓也很親切。

除此之外的事情,我一無所知。

回到主題,我和她找了個蔭涼的樹蔭坐下,然後,鳥兒在樹枝吱吱喳喳叫、昆蟲發出唧喞的聲音,而我們兩貓都沒開口說話。

先打破這沉悶狀況的是蜜妮。

接下來——我們聊了很多事:彼此的家園、彼此的父母、她的兄弟姐妹....也分享了很多彼此的心事。

從和她的談吐間我發覺,其實她是隻很好相處的貓,只是外表給我一種不易親近的感覺罷了。

「雖然我總是想討好他、得到他的歡心,但他的字裡行間總是說著妳的長、妳的短,一開始,我好羨慕、好嫉妒,是什麼樣的貓能讓他如此牽掛?也許是出自於自己的好奇、出自於內心的不服輸,總而言之,我陪著他,找到了他的新家園和族貓。」

「灰紋他就先借給我一陣子吧,我沒有想和妳爭的意思,期限就到他回到妳身邊的那天吧!我並不信仰星族,死後大概會回到我原來的故鄉,到那時我會去找離開時承諾會一直等著我的那隻貓......」

「這次很高興能和妳聊天,好久沒有一隻貓能讓我如此真心的說出內心話.....」

「謝謝妳,銀流......」

 

一片葉子從樹梢掉落,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啊!這麼晚了啊!」一顆美麗的銀色頭顱抬起頭,看著西邊快要降到地平線下的夕陽。

「例行會議快要開始了,我得趕快過去才行。」

地上的落葉被銀流壓的窸窣作響,她起身,伸伸懶腰,接著走回森林:

「最近總感覺時間過的好快......糟了,我該不會變癡呆了吧...這樣可不行!我得振作啊!」

踩著輕巧的步伐,銀流哼著小調,「對了對了,開完會後要去找蜜妮,我要去看她的新生小貓!」

微風吹拂過樹梢,捲起了地上的落葉,「白爪說明天要和幾貓到上游處探險、黑毛的小貓好像也快升為見習生...」一腳踏入廣場,正和伴侶說話的黑白母貓注意到銀流正溜到定位。

「妳來啦,正好要開始了呢!」柳葉轉過頭,看了一眼站在岩石上的曲星和正在微笑的好友,前者向自己點點頭。

「她沒事嘛,看來是我多心了。」小聲嘀咕一句,接著柳葉走到族長所站的岩石底下,並發出一聲長嚎。

「會議開始!」

................................................

當你陷入困境,遇到難題時,

天空不一定每次都有指引的明星。

或許,烏雲密佈,大雨驟降;

或許,暴雪風狂,雷電交加,

而你灰心喪志,正準備放要棄。

但,雨不可能永無止盡的下不停,雪不會絕無停息的覆蓋住道路。

通過考驗的那一刻,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你將會發現,其實指引星星的方位從來都不曾改變。

它依舊靜靜的待在星空裡,等待著你去發現、追尋它。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擁有最好的結局。

可只要你持續堅持下去,

那,成功的康莊大道就已離你不遠了。

成事與否,皆取於自己。

獲得勝利的那一刻,回過頭,你將會發現:

責罵其實是另一種的期許,

嘲諷帶給了自己堅持下去的不服輸精神。

窗關閉了,但或許開啟了另一扇們。

蠟燭熄滅了,可重新照耀的是一座佇立在海面上的燈塔。

祝福每個人都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

僅此。

..........................................................................[來自天上的祝福 完]

後記:

啊啦啦啦啦啦!(灑彩帶)

銀流的故事終於到了一個段落啦!

想起了創作過程中的艱辛,再看看故事,

我想我的努力應該是值得的>w<

當初好友看過故事後問了我幾個尚未說明清楚的重點,

來跟大家做個說明:

Q1.灰紋是怎麼來到星族的?

Q2.白爪在和白風暴聊天時有沒有看到懸崖上所發生的事?

A:這兩個問題我要一起回答。灰紋一開始其實是找不到通往星族的道路的,只不過白爪後來出現,幫了他 一把。

白爪的設定在我的定義裡是隻那種「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妳,但,如果妳跟他在一起才會快樂的話,我會放開握緊了的雙手,將妳送進他的懷抱」的超級體貼的喵紳士XD

感覺上這種人真是太偉大了!竟然能為了所愛之人而做出這種決定!

所以,白爪當時那高深莫測的表情其實是帶著一半高興,一半卻又傷心的無奈。

Q3.灰紋和銀流懺悔(?)時所說的「原本要送給妳的禮物」以及「好心的兩腳獸小女孩」是怎麼回事?

A:那其實只是個突顯出灰紋跋山涉水的一小部份過程罷了。內容實際是:灰紋在找尋家園中發現了個❍❍❍,想說送給銀流應該很適合結果最後卻弄掉了。另一個則是,奔過轟雷路時發生了腳掌受傷事件,剛好被路過的小女孩看到然後他就被抱走(?)了。不過還好,那戶兩腳獸是好人,邦灰紋包紮完後沒多久就放灰紋回森林了。

其他還有問題歡迎提問◑ω◐

.............................................................

創作秘辛(其實只是很亂的原稿說明XD):

其實啊,我有個奇怪的習慣就是每個故事都會先寫在筆記本上然後打上來時再做修正

(說實話為什麼我會這樣我自己也不清楚)

然後喵喵~以下放了幾張原稿圖......(是說字真的超醜+傷眼啊!看到這裡的朋友們真是辛苦了)鞠躬)

銀流&灰紋 封面  

外表,就是一本外面書局都賣一本大約20or16的那種筆記本

(是說我把它裝上了書套.....)

打開〜還算整齊的第一頁  

打開來的第一頁~因為才剛開始寫所以字還算工整XD

接下來  

紅色的部份是之後修正的地方~~(然後打上來時可能還會有些微修改)

依然的原稿〜  

有的時候上課會拿出來寫....請大家千萬別學

這是標準不良示範(雖然不太容易會被老師發現啦.....)

(我什麼都沒說哦嘎嘎)

即將進入崩壞狀態....  

進入到了後半段,嗯,然後,崩壞即將開始請大家慢慢欣賞

整個亂糟糟(汗

整個幾乎已經進到了亂七八糟之神乎其境路線(啥

最後大結局!(果然字已經ox了)  

最後一頁的大結局!

最後一小段已經醜到不是人能看的懂的詩是因為放置的段落長短實在是落差太大所以才額外加入的.....

(我沒有拍很大是因為如果放大太大就會發現其實我的字根本超醜)雖然本來就沒多好看啦.....)

.......................................以上.....................................

然後剛好,今天是我們班一年一度(絕對沒這回事)的烤肉活動~  

2013/08/02烤肉〜2 2013/08/02烤肉〜3  

(哦哦哦哦哦這些都是我串的很厲害很厲害吧快點稱讚我喵喵) 

第二張左上方,嗯,不是我的手,但我們學校的運動服女生是紅色男生是藍色。

(好個性別顏色刻版印象)

最後,覆蓋住一張圖,結束這回合!

2013/08/02烤肉〜1  

...................................................................

感謝,季棠,提供許多了寶貴的建議讓我受益良多owo

(有妳這個麻吉是我一輩子的榮幸XD)

...........................................................

公告部分:

因為銀我最近要上輔導課,

所以委託文要等到8/16後才會打出來

(大致上的設定都完成了,只剩下打上來了)

等我文的朋友們真是抱歉啦!(雙掌合十)

銀我一定會努力在月底把委託文都po上來的!

感謝體諒以及抱歉。

                    By  銀心流  2013/08/02

(是說....最後一篇的後記什麼的比本文內容還要多出好多.....)

(呃....那麼請就當作是[因為是完結所以大份量一次全放上來]這樣好了)妳啥)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owo

 

arrow
arrow

    ☆銀心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