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有這篇文章完全是因為一次美麗的邂逅(?)

在這邊要先謝謝洋昱>w<!!

抽出時間來幫我畫人物設定而且進度還超快!!

(嗚伊伊QAQ~洋昱抱抱~!!)妳滾)

…。…。…。…。…。…。…。 …。…。…。…。…。

進入主題嘎嘎!

洋昱 贈 銀流  

咱們的女主角!美麗動人待貓善良的銀流!≧▽≦y

嗚伊嗚伊!(怪聲出現)

看看這雪白的毛色以及銀亮的斑紋!別忘了她炯炯有神的湛藍雙眼!(/≧▽≦/)

好想養一隻如此美麗的喵喵!!(等等

銀流的設定嘛~~

哈哈!其實我一開始的故事並沒有想這麼多。

原本只是想打[真心話之三],大約三千字以下就能解決。

但是隨著劇情的架構以及我龜毛的重設又重設,最後[來自天上的祝福]就變成一部小說了歪夭 (~o ̄▽ ̄)~o

銀流在貓戰士本篇裡出現的場次(?)其實不算多。

她幫灰紋生下羽尾&暴毛後就回到星族了。

曲星外傳中也沒有多加描述(啊啊啊曲星他是妳的女兒耶你為什麼沒有把她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激動(好了妳別強人所難

當時是小五....沒記錯的話是這個時候接觸到貓戰士。

不知為何,我對銀流就是有種很強烈的印象。

(好吧,或許只是無意間鈀銀流記下來吧(你可以去問她(不就是妳嗎?(= 0 =)y

銀流是隻從小在貓群的光環裡長大的貓。

我會這麼認為可能是因為他是族長的女兒吧XD

毛皮美麗,待貓又溫柔,銀流應該可以算是我在貓戰士中最喜歡的角色了吧!

(題外,我過了很久後才發現原來我的名字去掉中間的字後就變成銀流了)

(銀心流→❤→✖→銀流)

(而且我的喵設跟銀流好像也沒多大的差別!...難道我已經被銀流腦入侵了嗎(@[]@!!)(並不是)

河族族長的女兒竟然喜歡上異族貓!

第一次出現的異族之戀就發生在這對相愛的小倆口身上,

我當時看到這部份時的想法跟火心(星)一樣都是吃驚XD

但是火心選擇支持好友,並送灰紋到邊界(這時銀流已經離開了對嗎?)忘記時間點了)囧)

故事裡的銀流是隻對感情很忠貞的貓。

雖然她表面上不喜歡灰紋,但實際上心裡還是相信灰紋其實並沒有背叛她。

所以對於白爪頻頻發出的示愛,都沒有回應(好吧嚴格來說她其實都不甩他)等)

懸崖邊的場景.....我發現我的故事還蠻常出現懸崖的,不知為什麼XD

(說不定我被懸崖思想入侵了(最好是

故事的最後呢~灰紋和銀流合好了~兩貓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等等還沒啦Σ( ° △ °|||)︴

哈哈!

…。…。…。…。…。…。…。 …。…。…。…。…。

洋昱 贈 灰紋(淺灰)  

 洋昱 贈 灰紋(深灰)  

淺色版與深色版的男主角---灰紋~

如果有這種貓我也好想養~~~(不妳等等

灰紋其實在故事中間....不,其實也還沒到中間,就神隱.....就被兩腳獸抓去了。

正篇裡有提到,他是為了救.....救誰來著?(被毆)而被兩腳獸抓去了....

貓戰士卡的灰紋,是隻毛蓬鬆,且有著圓滾滾黃眼的的容易相處喵咪。

(我一直把灰紋當成綠眼~原來他其實是黃眼才對啊啊!!!)嚇很大)

我超佩服他能脫離兩腳獸的魔掌並且回到新家園。

好吧,或許我不喜歡他帶回蜜妮這一點。

(不過如果沒有蜜妮一路相挺我想灰紋應該會再見掰掰啦.....應該)

如果灰紋沒有被抓去的話火星應該會選他做副族長。

可是因為他被抓去了所以職位就換棘爪當了(無語

回到家園的路程中一定充滿了許多不確定的因素與考驗。

可是灰紋全都挺過來了。

我呢.....把這一切,讓他能堅持下去的原因,都歸咎於他對銀流的愛。

有時候只要是為了心愛的人,任何的潛力都可能被開發出來。

我想灰紋就是屬於這種類型。

…。…。…。…。…。…。…。 …。…。…。…。…。

蜜妮嗎....好吧,我其實對她沒什麼感覺.....

唯一會喜歡的一點可能就是因為她的相挺,灰紋才能破除重重難關,回到雷族。

如果,如果我是銀流,當我看到灰紋和蜜妮回來時,我可能會:

「什~~麼~~~!!灰紋這臭傢伙!!!我可是元配啊!!!你又找一個來是怎樣!!!!(然後用星族特有的劈雷掌把灰紋電到再見掰掰)」

(一切純屬玩笑)

咳,故事的最後,蜜妮所說的「等待著她的那隻貓」....真的有這貓嗎?

也許是她為了要讓銀流安心而說的謊言,也或許真有這一回事。

不管怎麼說,蜜妮並不信仰星族,所以她的靈魂究竟會回歸何處,我們無從得知。

(但我記得藍星外傳中原本的雷族族長有段時間也不相信星族,但那應該是兩回事)

總之,她現在在雷族和灰紋過的很愉快就是(笑)

…。…。…。…。…。…。…。 …。…。…。…。…。

白爪。我在第八章完結時的後記有提過。

我認為自己心目中的他是

「我雖然很愛妳,但是如果妳跟他在一起才是幸福,那我會放開妳的手,將妳送進他的懷抱」的這種.......該說太過於善良還是呆呢......?

雖然如果我是他我的作法可能也會跟他一樣就是(偷偷的說)

當他出現在不知所措,找不到通往星族道路的灰紋身邊時,

灰紋嚇超大以為自己要被星族貓滅屍.....(等等

他以為白爪要來跟他爭奪銀流。

「呵....或許吧....畢竟我傷銀流傷的實在好深....又有什麼資格求她原諒呢.....」灰紋此時心裡這麼想道。

沒想到白爪只是揍了灰紋的肚皮一拳,然後臭罵了他一頓,

說什麼「是戰士就不要再讓所愛的貓傷心」。

這句話一拳打醒了灰紋。

「對哦,我是為了什麼才費盡千辛萬苦的拔山涉水回來...答案不是為了與銀流相聚嗎....!」

於是呢,白爪在銀流眼裡就變成微不足道.....的普通朋友了.....

好吧....或許比普通層級還要來的更高一點就是(笑)

…。…。…。…。…。…。…。 …。…。…。…。…。洋昱 贈 銀&灰擬人  

洋昱筆下的男女主角擬人!!!

我超愛這張的灰紋的他好帥!!!(流口水(拖走

我當下看到這張圖時心裡所想的是:

啊啊啊~~好帥好帥!很有一種民族feel耶!!

銀流超像是一族族長的女兒~~~公主之類的!!!

結果後來我發現,銀流她本來就是曲星的女兒XD

(洋昱好棒好棒!!!(抱住(等等她不是被拖走了嗎怎麼回來了?!

以上,是來自天上的祝福的人物介紹.............................

再次謝謝洋昱!圖真的都超讚!超美!超漂亮的>w<!!

我好感動有人對我的故事如此重視~~嗚嗚嗚~~QAQ

洋昱的部落格:http://yangyu167.pixnet.net/blog

裡面的圖和文章都超讚!(轉圈圈+灑彩帶)

大家可以去找她聊天,把她的部落格用留言刷爆呦!(眨眼(等等妳剛才說什麼!!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owo

arrow
arrow

    ☆銀心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