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天發生的事:

原本我只是心血來潮想從yahoo搜尋看看能不能找到我的文章,

結果一搜尋後發現我的貓小說

棘爪、石楠尾、雲尾亮心、銀流灰紋,

全部的故事都被人盜了!

那人把我的故事張貼在自己的無名上還大言不慚的說什麼

[貓族故事等著你去發現!]

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她什麼都沒標示,就這樣大剌剌的把別人辛苦創作的文章弄得好像是自己辛苦寫的似的,

沒標明文章為引用文、沒標示原出處.....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每一張圖、一篇文章,

都是每個人用心創作後收成的果實。

但是有些人卻喜歡奪取別人一個禮拜、一個月、甚至是一年的心血,

這樣實在非常的要不得!!

那個盜用我文章的人甚至把我的小說弄成什麼[貓戰士語錄]

!!!!!!

一想到心裡依然只有[憤怒]兩個字!

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卻還裝成這種樣子,

她自己的心裡難道不會非常慚愧嗎?!!!

..........................................................

此給百合月:

盜用的文章麻煩盡快消除,

並另外po篇道歉文,

內容需含道歉啟示及原出處

僅此一回,下不為例!

                              By 銀心流  1013.0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盜文
    全站熱搜

    ☆銀心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