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這一天......

「銀流,妳今天是怎麼了?不舒服嗎?」在第三次讓爪下的獵物逃走後,柳葉擔心的望著我,臉上有著大大的關心。

「呃...不知道耶,精神有點不太集中......」我有些恍惚的看向好友。

頭昏昏沉沉的,胸口有種怪怪的感覺.....

「妳今晚的集會就別去了,留下來好好休息吧!」

「可是......」

「別可是了,妳就好好休息,我會幫妳跟大家說的。」

在經過柳葉的一番勸說後,我踏著有些遲疑的步伐,走回自己的窩。

「來睡一下好了......」我躺在窩裡,閉上眼,緩緩進入夢鄉......

星辰,在一望無際的夜空中閃閃發亮,壟罩著滋潤萬物生長的大地。

有兩顆一灰一銀的星星在空中耀眼的閃爍光芒。

突然,灰星星和銀星星接連黯淡退去,

不知何時,方才接受月光照耀的大地也歿入虛無,

圍繞著我的,是無止盡的黑暗...

俄而,灰色的星星又重新在已變虛無的空中發出光芒,

不一樣的是,陪伴在它身旁的銀星星消失了。

取代的是,另一顆顏色較深的銀星。

不知為何,我很確定,這兩次出現的銀色星星不是同一顆。

接著,我驚醒在自己的臥鋪裡。

此時,我睡意全消,沉重的感覺又再度充斥胸中。

一股奇異的力量驅使我,往柳葉他們集會的方向跑去。

快速衝進集會廣場,貓兒們正圍繞在一座湖泊的岸邊,關注著四族的大集會。

有些貓兒看到我來,紛紛發出了驚訝的話語。

「是銀流!」

「怎麼會?...她已經知道了?」

「可是我們也是剛剛才曉得的...」

我不懂為何大家對未出席,留在窩裡休息的我,反應如此這麼大。

大家在說什麼?什麼事知不知道?

我加快了腳步,貓兒們看到我的到來,紛紛往旁邊退了一步,於是我暢通無阻的跑向觀看四族集會的湖邊。

往湖面一看,映入眼簾的是,眾貓瞪大的朝著同一個方向發楞。

順著那方向看去,我的眼睛也瞬間瞪大。

是、是、是灰紋!!

他回來了!

我看著朝思暮想的身影,有些不太敢相信,他真的回來了!

原本精瘦的身子此時布滿了大小不一的傷口,清澈的黃色大眼映出旅途的奔波與疲累。

我心疼的望向灰紋,想著晚上見面時要和他說的話還有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

這時,正被貓兒們團團圍住的灰紋突然轉過頭,親暱的舔了舔站在他身後,一隻腳掌沾有泥土和草的銀色虎斑母貓。

我這才注意到灰紋身旁的虎斑母貓:銀灰相間的毛髮在月光下散發出一股自信的光芒,雖然身上帶著傷,但琥珀色的眼裡有著不動搖的堅毅。

她是誰?看見灰紋對其他的母貓如此親密,我的心彷彿被投下了顆震撼彈,久久無法思考。

是寵物貓嗎?還是獨行貓?是她幫灰紋找到這裡?她和灰紋是什麼關係?她也要加入雷族嗎?

無數的問題在腦海裡打轉,讓我沉重到快要窒息。

「銀流,妳......」柳葉從貓群裡走出來,望向正低著頭不動的銀流。

那隻灰貓才剛出現,她就來了。她不是身體不舒服留在窩裡休息嗎?如果她早就知道他已回來,為何還要匆忙跑來集會?

儘管內心有很多疑問,但柳葉最擔心的還是銀流對站在灰紋身旁那隻母貓的感受。

「銀流,聽我說......」柳葉話還未說完,只見一團銀色的毛球快速的從她的身邊衝過去,跑進森林裡。

那...是淚嗎?焦急全寫在了臉上,「銀流!」柳葉急著想去安慰好友,但一隻黑色的腳掌按住了準備起跑的肩膀。

「不...別去找她,讓她好好靜一靜吧。」鷹飛側著頭,看著自己的伴侶。

「可是.....」她扭動腳掌, 試圖忽視自家伴侶的話。

「讓她冷靜一下也好,畢竟目前這件事對她來說...打擊實在太大了。」

柳葉的雙腳停止了掙脫,深咖啡色的雙眼凝望著銀色母貓離開的小路。

銀流......

..............................................................<待續>

哈哈哈!

今天終於 考 完 試 了 !!

(鬆了一口氣然後攤在電腦桌前)

明天開始就是久違(?)的暑假了~

有很多很多的事想做~

很多很多的作業要寫~

(嗚嗚嗚作業多死人了我不要啊啊啊~~~~~)吶喊)

來張顯示歡樂暑假的圖

DSC01211

(國文考卷9張 數卷2張 歷史講義2張四面抄一遍 數學歷史地理公民理化自然英文複習講義寫完一~四冊 新英文法一~八冊加單字2000 還有社會課文第一章各抄一遍 全部7/15暑輔前交)

(嗯.......好個美麗的暑假)燦爛抹淚)

P.S.銀流和灰紋的故事大約共有8~9章

我會趁暑假有空時多補補進度的~(前提是作業要寫的完)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一鞠躬)

(??)

                OWO

arrow
arrow

    ☆銀心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